屏幕、镜头确实耐刮!键盘刮花了Sensor依然能用!不过BlackBerry KEYone的屏幕结构存在一大缺陷!

0
Capture 副本

BlackBerry 最新智能全键盘Android 手机KEYone 早前已在大马可以买得到,一些想要怀旧或是黑莓的铁粉都非常期待这部手机的到来。不过今天YouTube著名网络红人JerryRigEverything就表示这部手机在结构上有一些小缺陷,若已经购买了的用户奉劝要小心保护。

 

mg-0097-1

从知名虐机大神JerryRigEverything 所测试的 “ 耐用测试 ” 影片来看,当进行耐刮测试时,备有触碰功能及指纹识别的Qwerty 键盘即使被严重刮花之后,其感应器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但直到KEYone 被强硬折弯时,手机屏幕板突然就 “ 蹦 ” 一声弹出来了!原来屏幕内部的四周围是没有采用强力胶来固定着的!网上也有用户表示,手机摔落在地面之后屏幕立刻就脱落了,更有人表示一觉睡醒屏幕也自己脱落了。

 

 

image2

(上图为网友不小心摔机后屏幕脱落的样子)

虽然BlackBerry 一直延续经典设计,再加上Android 系统运行的KEYone 全键盘智能手机,对BlackBerry 来说是一种突破,但在手机工艺上依然还要加强。看来正在使用BlackBerry KEYone 的读者们真的需要保护好你的手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幕、镜头确实耐刮!键盘刮花了Sensor依然能用!不过BlackBerry KEYone的屏幕结构存在一大缺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