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正式于台湾展开行销活动!女神Hebe田馥甄再代言新手机!

0
d2579069 副本

歌而优则演的知名女艺人田馥甄(Hebe)在6 月4 日刚结束个人首出舞台剧「小夜曲」加场演出,同一天晚上更被选为2017 Hito 流行音乐奖歌后,人气持续飙升,代言邀约更如雪花般纷飞而来。

OPPO 今日(6/9)在台湾宣布,田馥甄继代言OPPO R9s 手机代言之后,双方再次联手在全新机款OPPO R11 合作,OPPO 也将冠名赞助田馥甄《如果PLUS》高雄站演唱会,力挺女神9 月2 日、9 月3 日一连两天嗨翻高雄巨蛋!

 

OPPO R11全台展開行銷 Hebe田馥甄再代言新機

OPPO 与田馥甄自2016 年底展开合作后,品牌知名度在女神加持下一路狂飙,双方携手合作的首款手机OPPO R9s 更缴出惊人成绩,在2017 年第一季跃升为全球Android 手机销售冠军,今年3月OPPO 更成为台湾消费者最喜爱的前三大手机品牌之一。

 

OPPO R11全台展開行銷 Hebe田馥甄再代言新機

对此,田馥甄笑说:「身为OPPO 超级粉丝的我也感到很荣幸!OPPO 手机不只让我的生活更便利,也让我能清晰纪录每个日常小片段,合作起来的感觉就像是找到灵魂伴侣,不用太多言语,彼此的好身体都知道!」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11正式于台湾展开行销活动!女神Hebe田馥甄再代言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