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 Talk用户有好消息!现在起通话收费从22sen/分钟减至18sen!

0
0

Tune Talk 的用户们真的要注意下了,尤其是有煲电话粥的用户!原本该电讯平台的通话收费每分钟是22仙,但现在将会下降至每分钟18仙!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170608 tune talk new call rate

据Tune Talk 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现在所有的prepaid 用户通话收费都会被改为18仙每分钟、SMS 的收费是8仙/封。不过要注意的是,Tune Talk 的通话收费是以60 秒时间计算来收费,所以致使用户只通了20秒的电话,也一样会扣除18仙。

此外,如果对方也是Tune Talk 用户,就可以使用Tune Buddies 以每分钟9仙的收费拨打电话。

 

tune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没有签购data 配套,那就可以2仙的收费购买1MB 的上网数据。换句话说,付RM20 就可以拥有1GB 的data 上网了。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Tune Talk 调整通话费用的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Tune Talk用户有好消息!现在起通话收费从22sen/分钟减至18se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Tune Talk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