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罪案!大马陆路交通委员会:Uber/GrabCar须在应用里提供SOS按键功能!

0
uber grabcar 1204

随着大马电子招车的罪案率蒸蒸日上,为了解决此问题,大马陆路交通委员会(SPAD)就在日前表示该委员会已经与电子招车服务经营商Uber 见面,并会指示电子招车服务经营商都必须在应用里提供Panic/ SOS 紧急按键功能。

 

Image result for uber grabcar

SPAD 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已经与大马Uber 官方会晤,强调事情的严重性,并指示Uber 必须迅速在其应用上提供SOS 紧急按键功能(与警方连接)。同时,我们也已经通知了大马Grab 官方添加此功能。此外,电子招车服务经营商也必须在本月向SPAD 提供旗下所有司机的资料。”

目前来说,电子招车服务经营商是通过自己的方法来对司机做出筛选,但SPAD 将会通过各执法机构来对司机进行审查及筛选,以确保乘客的安全可以受到保护。至于有兴趣加入电子招车服务的司机也必须进行心理测试,以确保司机的“个人风格”,作为评估司机的一种方法。

 

09spad 1496925425

最后,SPAD 首席执行官强调任何不遵守规定或是未达服务标准的电子招车服务经营商将会受到处罚。不管如何,尽管SPAD 没有给予电子招车服务经营商在应用里提供SOS 按键功能的限期,但我们可以相信这个功能的推出及SPAD 的新措施的确可以减少罪案的发生。

 

 

更多Zing彩:

 

 

本文:

打击罪案!大马陆路交通委员会:Uber/GrabCar须在应用里提供SOS按键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Grabub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