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将有大变化,Asus CEO透露Zenfone 4系列将在7月底正式发布!

0
beauty 4phone

在不久前的Computex 2017上,Asus在会上一口气推出了笔记本,平板电脑和手机等多款新品,不过该公司新一代智能手机ZenFone 4系列却意外地缺席了呢。不过别担心,据Asus CEO沈振透露,全新的ZenFone 4系列手机终于要在今年7月底正式与大家见面啦。

asus-zenfone-3-series

沈振表示,ZenFone 4系列本来原定于5月正式发布,不过由于开发过程中对外观设计及硬件方面进行过大幅修改,于是发布时间不得不延迟到7月。他还表示,Zenfone 4系列的推出将有望帮助Asus旗下智能手机业务在今年底扭亏为盈。

 

据悉,ZenFone 4目前已经确定会有5.5寸屏幕的版本,预计该机在台湾市场的售价会定在15,000新台币左右(约RM2,124)。另外沈振还透露,如果Zenfone 5的开发进度顺利,Zenfone 5系列将有望在明年二月的MWC 2018上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观设计将有大变化,Asus CEO透露Zenfone 4系列将在7月底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