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无线充电,曝iPhone 7s和7s Plus或改用玻璃后盖设计!

0
airpods iphone 7 rain

无线充电,每年很多传闻都猜测新iPhone将加入这个酷炫的功能,然而每年Apple都用残酷的事实告诉大家:你们又猜错啦。不过根据各项设计图来看,新一代iPhone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好像真的不再是梦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重量级的iPhone 8外,常规升级的iPhone 7s系列也不例外哦。

apple-iphone-7-product-2016-067

据《电子时报(DIGITIMES)》报道,无线充电将是iPhone 8的一大新亮点,为了让iPhone 7s系列也能够支持无线充电,Apple在最终版本量产前放弃了全金属设计,将整机结构改成了玻璃后盖+铝合金中框的设计。

 

按照惯例,iPhone带“s”的机型在外形上基本不会有任何的改变,如果Apple真的在iPhone 7s打破这项“传统”的话,说不定也是件好事呢。当然,按照Apple精明的商人头脑,这无线充电器可能多半还是要用户掏钱另外买的(AirPods就是例子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了无线充电,曝iPhone 7s和7s Plus或改用玻璃后盖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