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官方确认!“2016年度旗舰杀手” OnePlus 2无缘Android 7.0!

0
oneplus2 og

OnePlus 一加手机的Slogan是“Never Settle(不妥协)”,然而……

官方确认!“2016年度旗舰杀手”一加2无缘安卓7.0

本周,媒体报道了,一加客服员工在回复用户的邮件中提到,OnePlus 2的系统更新已停止,这就意味着其无缘升级Android 7.0。

对此,Android Authority与一加官方取得联系,对方证实了上述报道的真实性,并坦言,目前,OnePlus 2已无软件支持团队。

官方确认!“2016年度旗舰杀手”一加2无缘安卓7.0

虽然说发布于2015年的OnePlus 2应当说完成了历史使命,且也不算“一锤子买卖”,毕竟从最早的Android 5.1升级到了6.0,但每每想到因为“Never Settle”和“2016年度旗舰杀手”这样的宣传语而购入的用户还是有些惋惜……

8e55ce0def914bce6fb44b16267d11e65e8f8dd3

不过,一加强调,目前的OnePlus 3/3T将确保升级到Android O,也就是Android 8.0系统。

官方确认!“2016年度旗舰杀手”一加2无缘安卓7.0

资料显示,OnePlus 2搭载5.5寸1080P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10,最高主频为2.7GHz,GPU为Adreno 430。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内置3300mAh电池,起步价1999元。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