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网速恐落后对手一步,曝iPhone 8将无法支持最高1Gbps网速!

0
ip88r

还记得之前Apple和Qualcomm大打官司的新闻吗?为了专利授权费的事情,两家业界龙头可是闹得不可开交啊。虽然今年Apple还是会向Qualcomm订购基带,不过Apple这次很可能因为基带问题在网速方面吃亏。

speed-text-galaxy-s8-iphone-7-plus-rcm992x0

据彭博社报道,Apple今年将依旧向Qualcomm和Intel两家公司订购基带模块。不过,由于目前Intel在基带技术上要比Qualcomm落后一些,为了让所有新iPhone能够拥有相同的通信性能,新一代iPhone很可能不会支持最高1 Gbps的网速,这将可能让新iPhone在网速支持上落后于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竞争对手(835搭载的X16 LTE基带支持最高1 Gbps网速)。

Screen-Shot-2016-02-11-at-10.50.51-AM-640x379

2017年被称为“千兆之年”,目前Verizon和AT&T等主要运营商都在进行技术升级,并计划将手机网速提升至1 Gbps的等级。也就是说,在Intel基带没法赶上Qualcomm前,iPhone的网速支持将有可能成为其最大的短板。

 

1 Gbps的网速?感觉这个距离很像有点遥远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极限网速恐落后对手一步,曝iPhone 8将无法支持最高1Gbps网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