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660+双摄像头+IP68防水,曝Lenovo将于6月30日发布中端新机MOTO X4!售价约RM1,385

0
moto78b6c719a

在低调发布Moto Z2 Play之后,Lenovo可谓是频繁的为Moto推出各种新机啊,E系列、X系列和G系列一个接一个的来。除了将在21日于巴西发布Moto E4和E4 Plus外,Lenovo还将在6月30日发布新一代中端机型Moto X4。

4848d97652bdda8

据PhoneArena收到的消息指出,Lenovo将会在即将到来的6月30日发布新一代中端机Moto X4。据悉,Moto X4将采用双面玻璃的设计,并加入双摄像头和IP68防水防尘两大新特性。配置方面,Moto X4将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配备5.5寸1080P屏幕以及3800mAh的电池(USB-C接口,支持QC3.0快充)。

motoxstyle_4gallery

价格方面,Moto X4的售价将定在325美元(约RM1,385)。作为新一代中高端处理器,Snapdragon 660处理器在功耗及性能上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平衡,相信Moto X4的表现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660+双摄像头+IP68防水,曝Lenovo将于6月30日发布中端新机MOTO X4!售价约RM1,38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