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RM2,131的节奏!?一加CEO刘作虎自曝OnePlus 5国际版售价!

0
op5price

根据官方预告,一加科技将在6月21日上午10点于北京正式发布旗下第五款智能手机OnePlus 5。关于OnePlus 5这台旗舰杀手,有关它的消息最近可是一天也没间断过啊,现在一加CEO刘作虎更是在微博放出了该机国际版的售价。

lzhu

就在刚才,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则贴文。在文中,刘作虎除了感谢全球用户的支持外,还间接曝光了OnePlus 5的国际版售价,即接近500美元(约RM2,131)的价位。同时,刘作虎在文中还透露全球目前共有数百万用户在使用OnePlus手机。

s_e3d9fb3017fa47dqw74b7f1543b8c2729

总结之前各种官方与第三方的消息,OnePlus 5将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依旧为1080P,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支持4G+和VoLTE,并且还有8GB RAM版本。如果OnePlus 5真的是这个售价,大家觉得是否公道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卖RM2,131的节奏!?一加CEO刘作虎自曝OnePlus 5国际版售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