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首款双摄手机Galaxy C10真机图曝光:全金属机身、微缝天线、前置指纹识别!

0
37dd145d0c58f9f

现今配备双摄像头的手机可说是遍地开花,但对于Samsung 这个Android 领域的巨头而言倒是没推出过任何配备双摄像头的手机。不过,现在已经确定为Samsung 首款配备双摄像头的Galaxy C10 手机真机图就遭到曝光。

 

f863b55857d0691

0062519cb3e0539

从上图来看,Galaxy C10 的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后置双摄像头。该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背部延续Galaxy C9 的微缝天线、前置指纹识别器、配色方面为粉色及黑色。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指,Galaxy C10 在配置方面将采用6 寸的Full HD 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660 处理器、内置6GB RAM 及4000mAh 电池容量。据称,Samsung C10 还会出现高配版,配置方面则会从标准版的6GB RAM 提升至8GB RAM。

 

37dd145d0c58f9f

迄今还不知道Galaxy C10 将会在何时正式亮相,不过据外界猜测该机的售价应该会定在3499元(约RM2200),且会率先于中国发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首款双摄手机Galaxy C10真机图曝光:全金属机身、微缝天线、前置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