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新机现身GeekBench网:MT6797十核处理器+4GB RAM,多核跑分达4836!

0
motorola moto m 副本

Lenovo 消息源源不断,先是Motorola 官方宣布将会于6月21日在巴西发布新品,同时又有消息指Motorola 官方将于6月30日发布Moto X4 中端机。如今,再次传出GeekBench 跑分网上出现一款疑似Moto M 手机的升级版。

 

Lenovo XT1902-3

根据GeekBench 跑分网显示,这款型号为Lenovo XT1902-03 新机搭载了1.8 GHz 的MT6797 十核处理器、4GB RAM、运行Android 7.1.1 操作系统。该机在单核跑分的成绩为1163,多核跑分为4836。相比Moto M,这款型号为Lenovo XT1902-03 新机在性能方面提升不少。

 

Image result for MOTO M

目前我们掌握到的消息只有那么多,不过我们相信陆续将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消息将浮出水面,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新机现身GeekBench网:MT6797十核处理器+4GB RAM,多核跑分达483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