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了…Samsung Galaxy Note 8最新渲染图曝光:证实手机无缘用上屏下指纹!

0
Galaxy Note 8

凭着Galaxy S8 系列那出色的全面屏设计,毫无疑问这是Samsung 今年最佳的旗舰手机之一,不过在手机上也有遗憾的地方,比如没有用上双镜头,还有就是指纹识别的设计。

来到即将推出的Note 8,之前就有消息手机的指纹传感器不会嵌入到屏幕下方,虽然当时并无法确认此消息,但现在有最新的渲染图似乎证实了信息的可靠性?

 

遗憾!三星Galaxy Note 8最新渲染图曝光:无缘屏下指纹

根据外媒Slashleaks 在今天最新曝光了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渲染图,可以看到与之前所曝光的有着明显不同。最新的图片显示,Samsung 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在了机身背后的摄像头下方,竖排双摄的布局也没有改变。

 

竖排双摄:三星Galaxy Note8背部渲染图泄漏!

但是除了上面的图外,爆料大神OnLeaks 也在Twitter 上独家曝光了Galaxy Note 8 的背部渲染图,奇怪的是这一次的布局就有着不同,在摄像头的下方竟然是闪光灯与心率识别(大致上是与之前所曝光的一致)。

如果说手机背部不见指纹传感器,那就是如传言那样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又或者是移回到手机前面板。

 

现在我们真的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不管Samsung 会采用哪个方案,相信该厂商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我们就耐心等待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惜了…Samsung Galaxy Note 8最新渲染图曝光:证实手机无缘用上屏下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