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Alibaba阿里巴巴天猫,今日登陆大马!

0
php7m6wnN

网购是每个人都很爱的东西(包括小编!!!),那小编这里有个好消息!

Alibaba 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国际(Tmall World)宣布:今日登陆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和台湾,重点力攻海外华人市场!❤

 

Alibaba | Source: ShutterstockTmall logo 2

天猫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一个网购平台,以平价中国商品为主打,包括零食、调味料、家居用品、男女服装、保养品,亦有进口品牌,如Pampers、Dove等。

总之就是应有尽有,你说得出来的都会有卖!

 

201609181422338066

目前天猫确定入驻大马、新加坡、香港和台湾,但根据香港媒体的报导表示,天猫上卖的产品(包括品客薯片、Dove沐浴露等)价格都比香港市面平台来得低一点,但一律是中国版货品,

 

除此,阿里巴巴还同时宣布了 “天猫出海” 计划,顾名思义,就是要透过与东南亚电商龙头Lazada的合作,将天猫发扬光大,冲出东南亚,甚至全球!

大马人,接下来就会是一阵剁手的节奏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Alibaba阿里巴巴天猫,今日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