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为保护乘客及司机,宣布会加快速度在应用里推出SOS紧急按键!

0
GRABPASSENGER MALADKLS 副本

随着电子招车服务的犯罪案日益渐增,昨日Grab 官方就对早前发生的强奸案做出申明,指官方决对不容忍这样的事件再次发生,同时强调司机及乘客的安全永远都是Grab 首要考虑的因素,并会加快速度在乘客的应用里推出SOS 紧急按键功能。

 

GRAB

 

根据Grab 官方表示,针对在6月11日发生的强奸案,官方感到非常抱歉,且会继续配合警方的调查。此外,Grab 官方表示他们对罪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同时强调司机与乘客的安全永远都是Grab 首要考虑的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Grab 官方称已经在Grab 司机的应用上添增了与大马皇家警察(PDRM)连接的紧急按键功能,并表示会加快速度在乘客的应用里也加入此功能。

 

Image result for GRAB

最后,小编对于大马陆路交通委员会(SPAD)呼吁电子招车服务都需在应用里安装此紧急按键功能的做法是非常支持的,一方面可以保障乘客及司机的安全,同时也可以减少罪案的发生。不管如何,还是希望电子招车服务都尽快加入此功能,以免再有类似的罪案再度发生。

 

 

更多Zing彩:

 

本文:

GRAB为保护乘客及司机,宣布会加快速度在应用里推出SOS紧急按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Grab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