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比Samsung良心?官方向欧洲地区推送Galaxy A3 2016的Android 7.0更新!其它地区陆续有来!

0
s c90cfa8e5f08423580bb72d04118c9d0 副本

今日,Samsung 又在为一款旧手机带来了最新系统的更新了,这款手机正是在去年1月被发布的Galaxy A3 2016。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的手机,当时所预装的系统只有5.1 版本,但现在却及时获得了最新系统的更新,真是可喜可贺。

 

良心三星!Galaxy A3 2016获更安卓7.0

根据外媒SamMobile 在今早的报导,Samsung 官方已经在欧洲地区向Galaxy A3 2016 的用户们,推送了Android 7.0 的更新。不过目前只有匈牙利地区收到了推送更新,至于其它地区将会陆续收到更新推送通知。

 

AndroidPIT Samsung Galaxy A3 2016 2 w782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更新除了推送Android 7.0 系统外,还对现有版本的bug 进行修复。升级方式与以往一样,采用了OTA 的推送方式。由于更新包容量较大(1GB 左右),官方也提醒用户在WiFi 环境下更新,当然电量也要在50% 以上,以免突然关机。

接下来,Samsung 应该也会在其它国家推出手机系统的更新,而其余手机的更新,还是要等官方公布才能知道几时。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能比Samsung良心?官方向欧洲地区推送Galaxy A3 2016的Android 7.0更新!其它地区陆续有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