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量产组件/机身面板遭曝光:玻璃机身+金属边框,机身比前一代还要小!

0
Qe3i fyfzhap5339903 副本

随着iPhone 8的机身设计以及配置都被泄露,相信大家都很期待iPhone 8 的实际机型将会长什么样。就在昨晚,一些号称是iPhone 8 工厂量产组件的图片在网上曝光,同时手机机身玻璃面也被网友曝光。看来除了得知手机厂商已全力冲刺进行量产工作之外,还能优先看到手机的真实设计以及质量,以了解厂商的制作过程。

 

tDiG-fyfzfyz3597296

 

 

从以下这组图片显示着这些金属组件,相信是为iPhone 8 的中框定型而准备的,在与iPhone 7 Plus 的手机壳进行对比后,明显看得出iPhone 8 的机身比iPhone 7 Plus 比较窄、短一些。

 

wtIy-fyfzfyz3597299

jAaH-fyfzfyz3597293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也在网上曝光了一组iPhone 8 前后机身玻璃面板的谍照。可以看出机身屏幕的设计犹如Essential Phone 一样,超窄边框设计,额头上有一块区域是放置摄像头、听筒以及麦克风。

至于背部玻璃面板的左上角是垂直排列的摄像头,闪光灯的位置在于两个摄像头的中间。而指纹识别模块则没有在背面,看来或许真的如传闻所说会放置在正面玻璃下。

frontpanels1-800x600

 

 

不仅如此,在这张图片还能看到有两款手机也使用玻璃面板,分别为iPhone 7S 和iPhone 7S Plus。相信这些手机将会支持无线充电,但iPhone 7S 和7S Plus 的屏幕都是LCD 而不是iPhone 8 的 OLED 屏幕。

frontpanels2-800x450

虽然目前iPhone 8 的量产工作已今开始了,但由于OLED 屏幕产能有限,可能会在9月发布会之后的1个月才能正式开卖。不知道读者们已经准备好新iPhone 手机的到来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量产组件/机身面板遭曝光:玻璃机身+金属边框,机身比前一代还要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