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它能告别龟速网线吗?TM推出WiFi优化应用,只适用于UniFi及Streamyx用户!

0
IMG 20170613 1744

不知大家是否常常面临WiFi 不给力的情况呢?别担心!大马电讯大哥TM 近日就为旗下Unifi 及Streamyx 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新应用—Wifi Optimiser Tool,一款能够在30 秒内帮助用户优化Wifi 的工具应用。

 

  Wifi Optimiser Tool- screenshot

那么Wifi Optimiser Tool 是怎样使用的呢?一旦用户安装此应用后,用户就可以点击Wifi Scan,接着应用就会自动优化用户的Wifi。优化完毕后,此应用还会生成Wifi 表现报告(多少用户连接着Wifi、Wifi 信号强度等)及建议用户如何提升Wifi 的性能。值得一提的是,Wifi Optimiser Tool 还可以检测周围的环境,以建议用户选择最适当的Wifi 频道。

 

TM WiFi Optimiser Tool最后,需要一提的是Wifi Optimiser Tool 仅限Unifi 及Streamyx 的用户使用,且仅在Play Store 开放下载,所以如果iOS 的用户对这款应用有兴趣的话,可能就要再等等了。

Google Play下载链接:Link

 

 

更多Zing彩:

 

本文:

靠它能告别龟速网线吗?TM推出WiFi优化应用,只适用于UniFi及Streamyx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T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