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猜不透的设计!iPhone指纹新方案专利曝光:指纹传感器放在电源键上?!

0
de63e9c0a63d628 副本

Apple 在每年都只会推出一款的新iPhone,所以一直都是全球用户的焦点,今年更不用说了,产品推出十周年、采用全新的设计、性能等。在众多的曝光消息被公众于世后,能够确定的是iPhone 8 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不过对于新的指纹识别方案却没有确切的信息。

 

de63e9c0a63d628

根据爆料达人VenyaGeskin1 今天给出的最新透露,目前能够确定iPhone 8 肯定不会是后置指纹,但是前置或屏内还是另有其它的方案就不能肯定。有趣的是,今天Apple 又有一组新专利遭到曝光,那就是把Touch ID 指纹传感器集成到电源键上。

 

10b89646d3785d6

5c3e09751bfba32

除了显示专利名称外,文件甚至还描述了按钮的外层如何加入超薄的玻璃或蓝宝石片层。但回想起之前曝光的专利,表明了iPhone 8 是会采用屏内指纹识别技术,所以按目前来说,该项专利或许只是技术储备。

最终不管是屏内指纹识别方案还是侧面电源键集成方案,对用户来说能够先搞定屏内指纹应该让人更加期待。当然,最终的答案也会在9月的发布会上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人猜不透的设计!iPhone指纹新方案专利曝光:指纹传感器放在电源键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