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7月发布!Meizu旗舰Pro 7真机谍照首曝光:前后都有屏幕、超窄边框!

0
s 6a0d34c2bb6ce 副本

随着小米6、Nubia Z17、honor 9 等旗舰都陆续亮相,且Oneplus 5 也确定将会在6 月21 日正式发布后,就剩下迟迟未出现的Meizu 旗舰—Pro 7 了。据悉,Pro 7 预计会在7 月发布,同时该机的真机谍照也在今日遭到曝光。

 

下月发布!魅族新旗舰Pro 7真机谍照首曝:前后双屏设计

从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Pro 7 的最大亮点依然是背面采用了一块用来显示日期、时间、来电提醒、微信等通知信息的小屏幕。网友猜测Pro 7 配备的这块小屏幕可能是E-ink 电子墨水屏,可大大降低打开主屏的频率,提升手机的续航。此外,Pro 7 在正面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及前置指纹识别。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Pro 7 在配置方面应该会采用5.2 寸的AMOLED Full HD 屏幕、搭载MediaTek Helio X30 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为1200 万+1200 万像素(SONY IMX386 + IMX286 传感器)。

 

98346a2fdc4d4015890ce60597b31a31 th

迄今我们所掌握到的消息就只有那么多,不过相信陆续将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消息将会浮出水面,所以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预计7月发布!Meizu旗舰Pro 7真机谍照首曝光:前后都有屏幕、超窄边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