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is back”!Moto Z2官方海报曝光:确定6月27日发布!

0
hR4g fyfzfyz3947180

在6 月初的时候,Motorola 就正式发布了Moto Z2 Play 新机,可是当时却不见Moto Z2 的身影。不过,Motorola 官方昨天就放出了一张slogan 为“Motorola is back” 的海报,而外界猜测海报中女生手握的手机就是Moto Z2 了。

 

Moto Z2将于6月27日发布(图片来源droidholic.com)

昨天,Motorola 官方放出了一张海报,以“Motorola is back” 为slogan。图片右侧女生手握着的手机被认为就是Moto Z2,原因是手机标志性的后置双摄像头设计。

根据早前的消息,Moto Z2 应该会采用5.5 寸的2K 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4GB RAM、配备后置双摄像头、前置指纹识别、支援Moto 手机专属的Moto Mods 模块、运行Android 7.1.1 操作系统。

 

motoz2

迄今我们还未掌握到Moto Z2 的具体规格,所以大家如果对该机有兴趣的话,可能就要再等等了。顺带提一下,Motorola 也将会在6月21日举行一场发布会,具体推出的机型还不清楚,不过外界猜测应该就是Moto X4 新机了。不管如何,对于Motorola 来说,6 月份可说是一个忙碌的月份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rola is back”!Moto Z2官方海报曝光:确定6月27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