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900MHz的4G优势有哪些?Digi这段影片让你秒懂!7月份即将正式推出!

0
900 副本

在7月份的时候,Digi 就要在大马启用900MHz 的4G 频谱了,而且为了让用户们了解到该频谱的优势,官方还发布了一段视频,说明为什么这对用户来说至关重要。据称,较低的频率可以拥有更好的室内覆盖,而也是无线电波的启用方式。

 

digi900

在影片里,Digi 很好地解释了900MHz 频谱与现有的1800MHz 和2600MHz 频谱之间的差异,其优点包括了能够减少穿透物体时信号的衰减,另外还可以扩展传播的范围。

但是,在视频中并没有指出较低的频率也会导致连接速度变慢。虽然这可能还可以与更高频率的连接媲美,也更加稳定,但Digi 也做出了混合频率的举动,所以整体上用户在建筑物内,将会感受到连接的改善。

 

最后就附上由Digi 所发布的影片给大家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基于900MHz的4G优势有哪些?Digi这段影片让你秒懂!7月份即将正式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Dig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