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功能太强大了!Google Drive即将可让你把整部电脑都backup起来!6月28日推新功能!

0

大家都有把一些重要文件都backup 到Google Drive 上的习惯吗?在不久的将来,Google Drive 将可让你把更多的文件档案,甚至是整部电脑里的资料,统统backup 起来!听起来就感觉很强,有木有叻?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508192%2F208035f5 647d 427f 81c8 924e77e99ef6

在刚刚搜索巨头Google 就宣布了一个新的备份与同步工具,那就是可以让用户有机会将电脑上的所有文件和照片,都保存到Google Drive上。同时,这新的工具将会在Drive 里重新创建一个桌面文件夹系统,而不是一个全新的成型文件夹。

 

google drive

不过,用户还是可以选择要进行备份的文件,不必非把整部电脑的全部文件都备份不可。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账户都只有免费15GB 的容量可用,如果想要获得更多容量,就要支付特定的费用咯。

最后,Google 也表示这新功能会在6月28日推出,并且商业级G Suite 的订阅者也将在晚些时候,获得即将推出的 “Drive File Stream” 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功能太强大了!Google Drive即将可让你把整部电脑都backup起来!6月28日推新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