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放大版将于近期发布?小米6 Plus后壳谍照曝光:5.5寸屏、双摄、四曲面设计!

0

虽然在小米6 的发布会上没有见到小米6 Plus 的身影,不过在上星期时就有外媒放出了一组疑似小米6 Plus保护壳的图片,意味着小米6 Plus 的存在。如今,这款小米6 Plus 后壳谍照再次遭到曝光。

 

20170615 070019 578

从上图可以看到,疑似小米6 Plus 的后壳谍照可以看到该机在设计上与小米6 非常相似,例如摄像头及闪光灯的布局、配备双摄像头、采用四曲面设计。据悉,小米6 Plus 与小米6 的差别就是在于屏幕大小而已,预计小米6 Plus 的屏幕尺寸应该会在5.5 寸左右。

 

2999元买不买?小米6 Plus曝光:屏幕更大/夏季发

最后,外界猜测小米6 Plus 的发布日期将会延期小米6 两个月左右,意味着如果小米6 Plus 真的存在的话,那么该机离发布日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6放大版将于近期发布?小米6 Plus后壳谍照曝光:5.5寸屏、双摄、四曲面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