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延迟?!Samsung在7月30日才会发布Galaxy Note FE,原因是怕影响S8销量!

0
gsmarena 001

对一些期待着翻新版Samsung Galaxy Note 7(FE)发布的粉丝来说,可能还需要再等上还一阵子了。因为有最新消息显示,Samsung 官方又要再次把发布日延迟,从之前说好的7月初,推迟到7月尾…

 

三星官翻Note 7推迟到7月30日上市:原因令人啼笑皆非

据外媒GSMArena 在今早给出的一份报告称,Samsung 将会把Galaxy Note FE 的发布日期推迟到7月30日,原因上一方面是因为目前对于手机的需求远超于Samsung 的预期,原计划是生产30万台,但需求已经涨到了45万台。

其次,Samsung 还有一个小担心,就是害怕Note FE 会影响到Galaxy S8 的销量,毕竟Note FE 的售价相比起S8 还要来得低(虽然有部分用户还是觉得售价不值得)。

 

Samsung-Note-7-in-depth-review-hero

不过小编倒是觉得,与其担心影响S8 倒不如想想新一代的Note 8,因为如果将发布日推迟到7月尾,时间点又会再接近Note 8 的正式发布,到时候用户就会想既然新一代都出来了,那为什么还要买在去年就发布了的翻新版手机呢?不如直接加些钱购买新一代的Note 8 不是更好吗?

大家觉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要延迟?!Samsung在7月30日才会发布Galaxy Note FE,原因是怕影响S8销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