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老年用户,LG联合Verizon推出了一款翻盖功能机Exalt LTE!

0
vn220

在百花齐放的功能机时代,翻盖机可谓是其中的“装逼利器”,打开翻盖接电话简直帅到没朋友,可惜在智能手机崛起后,翻盖机也渐渐离我们去。不过令人意外的是,LG近日居然联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在美国推出了一款翻盖手机LG Exalt LTE。和SAMSUNG的W系列翻盖智能机不同,这是一台完完全全的功能机。

 

LG-Exalt-LTE (1)

这款名为Exalt LTE的翻盖功能机支持4G LTE网络,支持WiFi Calling功能,是Verizon经销的首款4G功能机全世界也找不到几台了吧。该机搭载了一颗1.1GHz的四核处理器(型号估计为Snapdragon 21x),并配备了一块分辨率400×240的3寸显示屏上古屏幕啊,内置8GB存储空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没有自拍摄像头)以及不可拆卸的1470mAh电池。

 

LG-Exalt-LTE

据悉,这款产品仅在美国出售。从定位来看,这台翻盖机估计将主攻对智能手机不感冒或者不会用的老年用户。售价方面,LG Exalt LTE定价168美元(约RM718)……这价格,一点也不便宜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攻老年用户,LG联合Verizon推出了一款翻盖功能机Exalt LT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GVerizon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