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3D Touch多了一个D,HUAWEI申请注册了一个名为“4D Touch”的商标

0
huawei mate s 2

2015年,iPhone 6s首次加入的3D Touch压力触控技术为智能手机交互体验带来了新的可能性。而现在,华为似乎也打算在手机交互体验上有所动作了。根据马来西亚知识产权组织6月15日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华为于6月9日提交了一份名为“Huawei 4D Touch”新应用商标,目前已经进入实审阶段。

3a485318364f63d

虽然文件并未透露关于该商标的相关细节,但是从“4D Touch”的名字来看,这应该是一项有关压感屏幕的技术。实际上首次引入压力触控技术的并非Apple的iPhone 6s,而是华为Mate S的Press Touch技术(虽然才早没几天)。不过,Mate S的主要目的还是作为象征性的技术展示(毕竟仅此一代)。

androidpit-Huawei-Mate-S-vs-iPhone-6-Plus-8-w782

从2015年iPhone 6s的3D Touch到今年HTC U11的Sense Edge边缘触控,手机厂商们开始逐渐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新的交互技术上来,不知道华为这个“4D Touch”技术能否为手机交互技术革新带来新的可能性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比3D Touch多了一个D,HUAWEI申请注册了一个名为“4D Touch”的商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