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正宫地位岌岌可危!Apple未来或允许iPhone用户将Google Assistant设为默认语音助手

0
siri vs google now

虽然在Apple的iTunes商店上有着Google Assistant和Microsoft Cortana等第三方语音助手。不过,作为Apple“钦定”的语音助手,系统集成度更高的Siri在iOS的地位一直是其它语音助手难以匹敌的。不过这次,Siri的正宫地位有危险了!

Google-Launches-Android-Go-for

根据PhoneArena的消息,Apple和Google目前正在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为iOS版的Google Assistant开放更深入的系统集成。通过这项合作,用户可以在iOS系统中自由切换使用Siri或者Google Assistant。也就是说,未来iOS用户将可以选择用Google Assistant替换掉Siri作为iPhone的默认语音助手。

What-is-Google-Assistant-for-iPhone

与系统级的语音助手Siri相比,iOS版的Google Assistant由于系统权限等原因,用户体验与Android版有着一定程度的差距。目前Apple和Google正在进行相关工作中,具体的落实时间还未确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Siri正宫地位岌岌可危!Apple未来或允许iPhone用户将Google Assistant设为默认语音助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