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也有皇帝版?曝SAMSUNG将在中国推出8GB RAM版本的Galaxy Note 8!

0
Samsung Galaxy Note 8 concept images

自2017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旗舰机开始将内存容量升级到了6GB RAM,其中nubia Z17和Asus ZenFone AR更是直接封顶8GB RAM。身为业界大佬,SAMSUNG上半年的旗舰Galaxy S8的4GB RAM相较起来确实有些黯然失色啊(皇帝版为6GB RAM)。那么,SAMSUNG下半年的旗舰Galaxy Note 8是否会在内存方面有所升级呢?

galaxy-note-8-cift-kamera

据NPU援引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SAMSUNG将会在下半年于中国大陆市场推出特供版的新旗舰,即搭载8GB RAM的“皇帝版”Galaxy Note 8。鉴于即将发布的OnePlus 5以及8月份的Nokia 9都有可能推出8G RAM版本,加上SAMSUNG渐渐开始有了推出“皇帝版”的习惯,所以SAMSUNG在中国推出8GB RAM版本的Galaxy Note 8还是有一定可能性的。

 

根据目前的消息,Galaxy Note 8将可能搭载Snapdragon 836处理器,1200+1300万后置双摄像头以及6.3寸18.5:9比例的全面屏。看着手机内存容量一年比一年大,小编实在不得不佩服如今科技进步之快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8跑分现身了!确认18:9全面屏+Android 7.1!另外还有手机前面板的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