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手机现身SIRIM网,难道新一代续航神机米Max 2将要进军大马市场了?!

0
mi max 2 official img 5

大马米粉们,看来官方很快要在本地市场发布一款全新的小米手机咯~ 因为在SIRIM 网上,已经有一款全新的小米手机通过了认证,一起来看看。

 

Capture

在今天,大马SIRIM 网上就出现了一款型号为MDE40 的新手机,正式被通过了验证,而注册商的名字正正就是Xiaomi Malaysia。虽然还无法证实是哪一款手机,但只要在网上输入该手机型号,就会看到米Max 2 的名称,所以如无意外应该就是这款新一代续航神机了。

 

8345c393ly1ffxnhqgt2dj20xy6d67wk

配置方面,小米Max 2采用了6.44英寸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全系标配4GB内存,机身存储空间则有64/126GB可选,支持Micro SD卡扩展,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IMX 386,小米6同款),电量方面也增加到了5300mAh 并且这次也支援了快充功能哦。

虽然现在还无法确定小米几时会公布这款手机,但既然已经通过了SIRIM 验证,我们就再耐心等一下官方的公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新手机现身SIRIM网,难道新一代续航神机米Max 2将要进军大马市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