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粉有好消息啦!大马OPPO举办Raya优惠活动:购买R9s/R9s Plus,就可获巴塞罗那限量版背包!只到6月30日!

0
website tablet

想要在这Hari Raya 期间换手机的用户们注意啦!如果你打算入手OPPO 手机,那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了。因为大马OPPO 正式宣布,推出限期长达两星期的Raya 优惠活动。用户只要购买特定的手机,就能免费获得价值达RM299 的免费礼品啦~!事不宜迟,快冲!

 

Raya Promotion 2017 (1)

首先,由大马OPPO 正式举办的这项Raya Promotion 优惠活动,将会从今天(6月19日)起,一直到6月30日结束。在这期间,用户只要到任何一间OPPO 分行或是OPPO 官方网城购买特定手机,就能免费获得由官方所赠送的free gift。

 

Raya Promotion 2017 (2)

那O粉们能够获得的free gift 有哪些呢?详情请看下面:

  • 买OPPO R9s/R9s Plus 获巴塞罗那限量版背包(价值RM299)
  • 买OPPO A37、A57、A77 、F1s 获car charger(价值RM59)

 

优惠活动只有两个星期的限期,如果大家不想错过这大好机会,赶紧上到OPPO 官网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粉有好消息啦!大马OPPO举办Raya优惠活动:购买R9s/R9s Plus,就可获巴塞罗那限量版背包!只到6月30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