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采用后置指纹识别!Samsung Galaxy Note 8研发屏下指纹识别时遇难题:屏幕区域亮度不均匀!

0
181506 Samsung Galaxy Note 8 concept DBS Designing concept phones.com 2

今天又有关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新消息被曝光了!不过这一次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最新消息显示,在Note 8 手机上已经确定是无缘用上屏下指纹识别了…而具体的原因也被外媒给报导出来了。

 

屏下指纹被砍 三星Note 8遇技术难题:整合进屏幕造成亮度不均

在今天,就有一名业内人士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 8 很有可能还将会采用后置指纹的方案,原因是在研发屏下指纹时遇到了问题。

根据外媒PhoneArena 的报导,Samsung 在整合指纹识别进屏幕的时候,就遇到了亮度不平衡的问题。据悉负责指纹识别的区域会比屏幕其它的区域亮得多,而且就算这项技术被实现了,想要大规模量产也至少要等到明年上半年,也就是S9 的身上才会用得上。

 

Image result for samsung employee arrested

另一方面,为了避免再发生类似Note 7 的悲剧重演,Samsung 还准备了大量的安全测试,而这也成为了屏下指纹被延后的原因之一。不管怎样,今年下半年会用上屏下指纹识别的还有iPhone 8,当然这也会在无形间拉开了与Note 8 之间的差距。

最后问题来了,继续采用类似S8 后置指纹识别的Note 8,大家会感到失望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续采用后置指纹识别!Samsung Galaxy Note 8研发屏下指纹识别时遇难题:屏幕区域亮度不均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