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更便宜买honor 6X?honor官方正式开启手机trade in活动,用户可享有RM250的售价回扣!

0
19143297 1957440634492397 2605342072269559833 o1

这个Hari Raya 期间真的是手机优惠多多啊!先前我们就看了不少手机在节日期间的优惠活动,现在honor 官方也宣布,正式启动手机trade in 活动,用户只需要交回旧的手机,就可以在购买honor 6X 获得RM250 的售价回扣呢!

 

活动详情:

6月15日- 7月30日

 

19143297_1957440634492397_2605342072269559833_o

据honor Malaysia 官方给出的好消息,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到特定的honor 分行分行列表,就可以trade in 手上任何一部的旧手机,以享有RM250 的回扣。那要怎么做呢?步骤如下:

  • 带着你的旧手机,前往特定honor 分行
  • 填写表格,并等待手机验证
  • 购买honor 6X 就可以获得RM250 回扣

 

openpublicdocument

除了售价回扣外,用户只要 “Like” honor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还可以获得价值RM99 的赠品哦!现在honor 6X 的售价最低是从RM1199 起,而4GB RAM+64GB ROM 版本的售价也只售RM1399,如果还想更低价入手这款手机,记得别错过活动限期哦!

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不想更便宜买honor 6X?honor官方正式开启手机trade in活动,用户可享有RM250的售价回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