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达人再给出Galaxy Note 8发布日期:有望在8月的第3周于纽约发布!

0
Screenshot 2017 05 29 at 16.00.38

原本Samsung 称在今年的Galaxy Note 8 上,并没有提前发布的打算,但随着时间逐渐接近2017 第三季度,网上开始有手机提前被发布的消息传开来。在昨晚,已经有爆料达人给出了该手机更准确的发布日期与地点,不过该消息目前还未获得官方的证实。

 

火狐截图_2017-06-20T01-15-18.089Z.png

根据一名来自微博的爆料达人的透露,Samsung 下一款旗舰Galaxy Note 8 将会暂定计划于8月的第三个星期,在纽约正式被发布,如果按照日历所显,那就会是在14-20日期间了。

 

f9d786158c237c7

除了发布消息外,该名爆料人士也给出了大家基本都已熟悉的手机配置及前面板谍照。可以看到Note 8 的机身正面是采用了与S8 系列相似的高屏占比设计,不过在边框却是还要更细,如果保持机身尺寸不变,预计屏幕会被设成6.3寸。

 

504c08ef4151431

最后,Galaxy Note 8 也很有可能是第一款运行Snapdragon 836 处理器的手机,不过其手机的电池容量可能只有3200mAh。不管怎样,曝光消息终归是曝光消息,不能被视为100% 正确,只要手机一天不被发布都会有改变的一天。大家就等官方的揭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爆料达人再给出Galaxy Note 8发布日期:有望在8月的第3周于纽约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