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专利公布:可同时为智能手表、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的翻盖式保护壳!

0
6bc153cb dccc 48d2 b2ec 7e760ee38a6b 副本1

现今在手机市场上,备有无线充电功能的设备如手机以及智能手表可说是一种优势,不止方便使用还能快速链接进行充电。

在不久前,外媒Patently Mobile 发现了Samsung 提交给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最新专利申请,而这专利将张展示一项无线充电的另一个方案。

 

6a0168e68320b0970c01bb09a62994970d-800wi

据外媒Patently Mobile 所提供的专利图中显示,这款无线充电附体是一款翻盖式智能设备保护壳,不仅能给提供无线充电给智能设备之外,还能同时支持智能手表进行无线充电。

 

317eb895031b4e1790a7dab642d6a1f8 th

从以上专利设计技术说明来看,这保护壳里和后盖上都包含了控制电力处理器、智能设备连接器、可以把直流电力转换成交流电力的转换器、以及连接设备的传输线圈。这样智能手表就能在保护壳上通过手机所传输的电力进行无线充电。

这种无线充电技术对佩戴智能手表的用户来说会带来便利,但这仅是一项还没研发成品的专利。至于这专利是否会在未来运用到实际产品上,那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专利公布:可同时为智能手表、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的翻盖式保护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