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月27日台湾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6、米家全景相机外,还首次亮相黑色版米Max 2!

0
2017062006022035932 ExtraLargeSize

小米今日(6/20)宣布「小米台湾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6 月27 日登场,并且预告预计将要发表5.15 吋小米6 与6.44 吋小米Max 2 黑色,以及米家全景相机,新品确切上市时间还有待活动当天揭晓。

 

即將上市!小米6與小米Max2黑色 6/27台灣發表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ax 2 今年5 月底在中国发表时仅有金色一款,此次亮相的黑色是全新的颜色款式,首度在台湾亮相,隐藏式天线与机身几乎融为一体,让手机更具神秘感。

 

即將上市!小米6與小米Max2黑色 6/27台灣發表

小米6 则是小米年度旗舰手机,是中国首款搭载Qualcomm Snapdragon 835 的智慧型手机,配备5.15 吋Full HD IPS 萤幕、6GB RAM,拥有1,200 万画素双主镜头,具备变焦双摄、人像模式,以及智慧微美颜等特色。 4 月中旬在中国发表,共有 64GB 与 128GB 一般版与 128GB 陶瓷尊享版三种版本,台湾确切上市版本目前还未公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6月27日台湾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小米6、米家全景相机外,还首次亮相黑色版米Max 2!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