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4大Freedom优惠:RM5就能有5GB听歌、看戏!另外7月15前充值RM100,,有机会得《LOL – Star Guardian Jinx》礼包!

0
Image 1 副本

Digi迎合今天在Bukit Bintang新店的开张,同时更带来了更多更好玩的优惠!Digi今天在发布会上只是说了四个字:Music Freedom、Video Freedom、Gaming Freedom还有Roaming Freedom,然后再问一句“ RM5今天对你来说意义有多大? ”!

从今天开始,Digi用户将能以低至RM5享有5GB无限音乐串流、5GB网络视频串流(目前只限Viu),甚至是每日漫游通证!

 

Digi于Bukit Bintang新店

20170621_114954

 

Music Freedom

1

Digi表示为了回馈忠心的Digi用户们,只要使用Digi服务超过6个月时间,既符合条件签购全新的Music Freedom配套。

20170621_110847 20170621_110907

每月只需RM5就能够享有5GB音乐串流流量听歌听到爽!以往享有1GB音乐串流流量的用户,如今也将会自动升级至最新的配套!

20170621_110854

还有更值得注意的是,只需RM5除了可以获得5GB的音乐串流流量之余,同时还享有各大网络串流平台的通行证,意思也就是说用户无需另外缴付通行证!如今有的合作平台包括了Spotify、Joox、Milk Music、MyFM、Apple Music、SMULE等等!

 

Video Freedom

2

Video Freedom和Music Freedom基本相似,每月只需RM5就能够享有5GB网络视频串流流量,而且也将会获得各大平台的Premium Access尊贵级通行证!

20170621_110941 20170621_111015

目前Video Freedom初步开放的合作平台为Viu,就是说现在只需RM5就能享有5GB观赏Viu内容!与此同时,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Digi也表示即使用户以RM5签购了Video Freedom之后透过家里的WiFi观赏,也是一样可以的哦!

那就是说……只需RM5就能获得Viu平台的尊贵通行证啦!

Digi也表示在7月终或8月头,将正式推出tonton以及iFlix的Video Freedom配套!

 

Gaming Freedom

3

说到网络流量,自然也就想到了各种电脑游戏以及手机游戏啦!Digi现在推出的Gaming Freedom配套,同时也为Postpaid后付和Prepaid预付配套Digi用户,带来了更简单的游戏币、游戏物品购买方式,那就是直接入账Digi户口或扣除剩余额。

20170621_111155

20170621_111344

游戏种类分别有最近火红的《Mobile Legend》(没有王者荣耀?)、《Dota 2》、《LOL》、《Clash of Clan》等等。Digi表示Gaming Freedom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容易的付费方案,尤其是那些没有Debit/Credit卡的游戏玩家。

从以上的游戏类型应该也可以看出,就都是Garena、Steam以及Google Play这三大游戏界巨头旗下的游戏啦!

20170621_111448

此外,现在Gaming Freedom也带来了更多 “ 有钱也买不到 ” 的游戏体验,因为即日起从邻近的Digi Store、Store Express就能够购买到LOL珍藏版的Prepaid预付充值卡,可以同时用来为你的Digi号码充值,同时也可以用来转变为LOL游戏币,分别有RM10、RM30、RM50和RM100可选!

LOL玩家注意!只要在7月1日至7月15日之间透过Digi充值RM100,就能够免费获得特别版Star Guardian Jinx礼包(总值RM50)!

 

Roaming Freedom

20170621_111710 20170621_111759

除了以上三个Freedom之外,Digi今天也再次提起了他们早前就介绍过的Roaming Freedom服务,如今不但支援多达8个国家(包括了: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泰国、印尼、缅甸、文莱),日后会陆续增多。

除了一些备有免费漫游服务的配套用户之外(适合长期出国公干的用户),全新的Roaming Freedom配套如今也带来了低至RM5的每日通行证(社交通讯App无限使用),同时也有RM25的3天通行证,提供2GB网络流量以及30分钟通话服务!

 

更多详情请关注Digi官方网站:digi.my/freedom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推出4大Freedom优惠:RM5就能有5GB听歌、看戏!另外7月15前充值RM100,,有机会得《LOL – Star Guardian Jinx》礼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