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当“量地官”啦!Google推全新AI职缺搜寻功能Google for Jobs:找工就找它!

0
google jobs

大学毕业了找不到合适的工?在家当了很久的 “量地官”?那就让Google 来帮你!

现在Google 已正式推出了一项新 “Google for Jobs” 功能,就是把AI 技术与搜寻引擎用到工作搜寻,可同时从LinkedIn、Monster、Glassdoor、Facebook 等各大平台中找出符合条件的工作。

 

img 1497997249 95610

据官方的介绍,用户只要打开Google 搜寻引擎再输入找工的相关词,比如 jobs near me,系统就会出现所有公司的名称,接着点选符合自己要求的类别,Google 就会自动选出符合用户需求的工作,并且还会显示该公司在网上的评分及交通事件等资询。

 

google jobs

此外,用户还可以设定通知以追踪特定的工作,一旦发现有符合需求的职位,该名用户就会收到来自Google 的通知。不过要注意的是,Google 这一项功能并不是想与各家找工网站宣战,因为Google for Jobs 是无法让用户直接申请工作,而是主要提供一个整合式搜寻服务,方便大家而已。

目前,这项新功能只在美国地区启用,至于其余的国家,官方并没回应几时会推出。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再当“量地官”啦!Google推全新AI职缺搜寻功能Google for Jobs:找工就找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