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界的黑科技!Lenovo展示出可弯曲屏幕的笔记本,但还是款PPT产品!

0
17062111111494035

关于可弯曲屏幕产品的应用范围,一般我们都只听过智能手机这一概念产品,但如果说在笔记本上也采用这样的设计呢?近日,Lenovo 就在纽约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展示了一款可弯曲的笔记本,看上去就黑科技感满满呢!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513666%2Fa7fb9739 ce46 485b 84d1 d5900b1c9ce3

不同于市场上一般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在显示屏上可是用上了可弯曲的显示屏,也配备了一支触控笔,不过却是取消了触控板,因为它是以语音命令来代替了鼠标。可惜的是,这款这么酷的笔记本目前还是款PPT 产品,因为官方只给外界看到产品的渲染图而已。

 

17062111111567432

17062111111644561

此外,有趣的是在去年Lenovo 也曾经展示了可弯曲智能手机Cplus,其搭载了一块4.26寸的柔性屏,运行Android 系统,只要轻轻一扣就可将手机戴在手腕上。另外还有就是一款名为Folio 的可折叠平板,外形上它看起来就像是一本书,能够实现对折。

不过,最终这几款产品会不会被量产推出市场上开卖我们也不得而知,所以还是不要抱太大期望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笔记本界的黑科技!Lenovo展示出可弯曲屏幕的笔记本,但还是款PPT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Lenov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