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Huawei推全新官网界面!帮助花粉们更容易获取新消息!

0
201706201450487387

为进一步向大马用户展示Huawei 对通信技术的发展,今天官方就正式宣布旗下的官网已经进行了改进,采用全新的界面及设计,而主要的目的就是可以让花粉们能够更轻松获得来自官方的新消息。

 

huawei

在全新的官网界面中,Huawei 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单又直接的方式,来了解Huawei 产品与业务解决方案的方法。另外,在全新的官网里,也能够更好地获取有关Huawei 最新消息与活动的综合信息。

 

huawei1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网站也完全融入了Huawei 的社交媒体链接,比如YouTube、Facebook、Twitter、及LinkedIn,方便大家可以直接在网上转到任何一个社交平台上。最后,官方也表示所有有关新产品发布、企业活动、公司里程碑、活动和领导思想内容的新闻,都会定期获得更新。

大家如果下次上到Huawei 官网时,发现与之前不一样的话也不必感到惊讶哦~ 大家可以点击(这里)看看全新的Huawei 官网变成怎样。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Huawei推全新官网界面!帮助花粉们更容易获取新消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Huawe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