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假期回家记得遵守交通规则哦!大马JPJ开启WhatsApp专线,让你举报违规者!

0
Highway Photo 2

为期一个月的Ramadan 终于快要结束了,而这也意味着Hari Raya 要到了,相信各位上班族都有不少的假期吧?回家的回家,去玩的去玩,难免高速公路上的车辆会大大增加。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意外发生,现在大马JPJ 开启了一个新方法,让大家可以举报违规交通规矩的驾驶者。

 

kamera lorong kecemasan 2

在balik kampung 期间,如果驾驶者在路途中发现违规交通规则的违规者,可以通过JPJ 特别准备的WhatsApp 热线– 011-5111 5252,把所拍摄到的照片或影片传给有关当局,并对该名违规者采取行动。

最后,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在驾车回家的路上一定要乖乖的哦~ 千万不可以玩手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意外!那就祝大家开斋节假期愉快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Raya假期回家记得遵守交通规则哦!大马JPJ开启WhatsApp专线,让你举报违规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