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就解开~!Nokia 108 2G手机救了登山客一命:30天后还可拨电求助!

0
bkntw 20170620101549899 0620 04011 001 01b 副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人都被手机使用,而不是人类去使用手机…但是其实手机都在默默的为我们人类 “付出” 啊~ 之前我们就看了不少手机挡子弹救人命的新闻,现在又有一单多亏了手机的续航能力,令一名失联的登山客得以获救!到底是哪个品牌的手机立功呢?

 

其实这一次立下大功的手机正是款来自Nokia 的传统2G 手机–Nokia 108。事情是这样的,一名来自台北的男子登山客在独自攀爬 “能高哈伦横断” 时突然就失踪了,可是没想到在30天后,他竟然拨电向外求救,最终成功被救出,包住了性命。

 

bkntw 20170620101549899 0620 04011 001 01b

成功让该名男子在长时间后还能拨电的就是款电力超持久,且来自Nokia 的一款传统手机,而据该名男子称在没使用手机时就会将其关机以保持电力。在过程中,他一共是拨打了七通求救电话,一直到上星期四才被确认位置。

看了这一部Nokia 108 后,你还敢称自己的手机拥有长续航的特性吗?哈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成就解开~!Nokia 108 2G手机救了登山客一命:30天后还可拨电求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