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迎来大更新了!全新GYM战斗玩法揭晓:新增徽章、突袭战,还有新奖赏拿!

0
raids

曾经风靡全球的Pokemon GO 手游,在今年终于也迎来了一周年庆,而早前官方就提及会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Gym 玩法。虽然是令人很好奇,但如今官方终于正式揭晓了全新的游戏规则和新细节啦!神奇宝贝大师们,准备好来场不一样的挑战冒险了吗?!

 

Pokemon Go Gym 2

首先,全新的Gym 可以像PokeStop 一样,让训练师们转动以获取免费道具。再来当成功占领了Gym 后,该团队可以直接放置6 只神奇宝贝,无需在赚取分数加入更多神奇宝贝。不过要注意的是,放置在Gym 的精灵不能有重复,如果已经有队友放了一只Lapras,那你就不能再放自己的Lapras 进去了。

 

Pokemon Go Gym 1

此外,训练师把神奇宝贝放进Gym 后,该精灵就会出现全新的 “意志计算表”,每当你的神奇宝贝战输后该分数和CP 值就会减少,这就代表之后你的神器宝贝会变得越来越弱。分数被扣完后,就会被踢出Gym 道馆咯~ 不过训练师还是可以选择使用Berries 补充回分数和CP。

 

Pokemon Go Gym 4

那全新的Gym 徽章又是什么呢?该徽章是需要训练师通过挑战不同地区的Gym 获得,过后就可以透过战斗、喂食神奇宝贝Berries、及转动Gym 升级。最重要的是,每up 一 level 都会有额外的赠品和 bonus 呢!

 

Pokemon Go Gym 6

Pokemon Go Gym 5

最后就是最让人期待的 “突袭战”!这将会考验团友们之间的合作,一起打败突然出现的超强 “敌军老大”。要怎样知道敌军老大的出现呢?就是在Gym 的上方会出现一颗很大的蛋标志。

不过如果要加入突袭战还是有条件的,就是训练家必须持有 “突袭战准证”,获得方式可以透过到访Gym 免费获得,或是到商店购买 “高级准证”,但每次只能拥有一张。

最后就是与20位训练师一起合力击退老大,若是在5分钟内成功击退,那就有机会捉到更高CP 的神奇宝贝了。当然,也可以拿到独有的稀奇糖果、金爵士浆果、及两个神奇宝贝技能。

 

据官方表示,以上的这些新玩法都会在来临的数星期内推出,不知这样的更新有没有让你的斗志燃烧起来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Pokemon GO迎来大更新了!全新GYM战斗玩法揭晓:新增徽章、突袭战,还有新奖赏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