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持股比例降低至7% 为阿里巴巴第三大股东

0

马云是阿里巴巴领导者、精神领袖众人皆知,但在公司股权的持有比例上,他并非最多的,甚至第二都排不上。

马云持股比例降低至7% 为阿里巴巴第三大股东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日前向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20-F年报文件显示,截止到2017年6月9日,马云的持股比例减少至7%,但仍为阿里巴巴第三大股东。

马云持股比例降低至7% 为阿里巴巴第三大股东

文件显示,软银集团持有阿里巴巴股权比例为29.2%,为阿里巴巴第一大股东。雅虎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5%。阿里巴巴集团副董事长蔡崇信持股比例降至2.5%。

对比上一年,截止2016年5月20日,软银持股32%,雅虎持股15.4%,马云持股7.8%,蔡崇信持股3.2%。四位大股东持股比例都有所降低。

此外,年报显示,截止2017年6月9日,阿里巴巴持有口碑38%的股权,持有滴滴约6%的股权,持有饿了么为32.94%,取代饿了么管理团队成饿了么最大股东。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