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Gaming Laptop冇?大马MSI推出Raya促销活动:买笔电获折扣达RM600,另外还有免费MSI耳机拿!

0
2017061901071923665

想要购买MSI 电竞笔电的真的要注意了!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Hari Raya,现在MSI 官方正式举办了一场超诱人的促销活动。在活动限期里,大家只要购买特定的电竞笔电,就可以获得高达RM600 的售价discount,而且还有免费的MSI 电竞耳机拿啊!还等什么哦?!

 

MSI Raya 促销活动详情:

 

Raya Promo -3

首先,如果你在优惠活动期间购买MSI 的GT62VR-269MY、GS73VR-282MY、
GS73VR-273MY、或是GE72-432MY 型号的笔电,就可以获得RM600 的售价折扣,折扣后的售价如上图。

此外,如果是购买GS63VR-273MY 和 GS43-097MY 型号的用户,是可以享有RM400 的售价折扣

 

Raya Promo -1

如果以上的笔电都不是你想要入手的话,那没关系!因为这次的促销活动,还有其它型号的笔电也包括在内。这里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搭载了i7-7700HQ 处理器,且采用GTX1060 显卡的超帅气迷彩限量版GE62VR 啦!用户不但可以获得RM300 的售价折扣,RM7399 买到手还追加附送你MSI
DS502 耳机。本来随着笔电附送的赠品都已经够多了,现在还加上耳机,真的是太值了啦~!

 

Raya Promo -2

既然那么开心,小编这里就再告诉大家,活动还有一款产品哦~ 那就是型号为GL62M-054MY、及GL62M-089MY 的笔电。不过这两款并没有售价折扣,但会送价值RM100 的Steam Wallet 给用户。

想要领取这Steam Wallet,用户是需要把收据和序列号拍照并电邮至[email protected],官方就会自行联络你了。

 

不想错过这次大好机会的话,记得把活动的日期mark 起来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新Gaming Laptop冇?大马MSI推出Raya促销活动:买笔电获折扣达RM600,另外还有免费MSI耳机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