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再推新功能:直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与朋友共同打造Group Playlist音乐列表!

0
groupplaylist withmessenger 副本

时常串流音乐的读者们是否都喜欢把喜爱的歌曲都加入播放列表(Playlist)呢?自从Spotify 在4月能通过Facebook Messenger 与朋友分享歌曲之后,如今又带来了新功能,让你与朋友能在Messenger 一起打造一个大家最喜爱的Group Playlist!

 

groupplaylist-withmessenger

如何使用这新功能呢?方法非常简单,只需在Messenger 的输入法里点击“+” 的标志,点击选择Spotify之后就能创建Group Playlist,分享至Messenger 就可以啦!Android还是iOS手机都一样可以!

 

Capture

这个Group Playlist的功能,不但能让你和朋友一起建立一个共同喜爱音乐的列表,同时还能够促进大伙儿之间的感情呢!

喜欢听歌的朋友们别再一个人听了,有什么好音乐敢敢Share出来!!让大家一起共同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好歌列表!

 

 

更多Zing彩:

 

本文:

Spotify再推新功能:直接通过Facebook Messenger与朋友共同打造Group Playlist音乐列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