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新一代飞马要来了!疑似ZenFone Pegasus 4A渲染图曝光网上:MT6737V、后置双摄,售约RM1129!

0
asus

在去年初的时候,Asus 就在中国市场带来了一款名为飞马3 Pegasus 的手机,现在在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后,网上又再次曝光了有关新一代飞马的消息。在这流行双镜头的时代里,Asus 当然不会错过在手机上运用这一设计咯!一起来看看吧!

 

f402d00a02f3f55

744ad12c4f2f050

从曝光消息中,除了可以看到手机的外形设计外,还清楚看到手机的部分配置,包括采用5寸HD屏、搭载联发科MT6737V四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1300万+800万像素后置双摄、前置500万像素、4100mAh 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0 系统。

 

49cabe3d37c963a

14efd8e915825e4

说真的,如果与上一代相比,这款Pegasus 4A 的配置上就真的好很多了。在售价方面,据悉ZenFone Pegasus 4A 的售价为1800元(约RM1129),不会登陆美国市场,但是会登陆欧洲和其它亚洲国家。日期方面也预计会在7月底前,正式宣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新一代飞马要来了!疑似ZenFone Pegasus 4A渲染图曝光网上:MT6737V、后置双摄,售约RM11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