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Helio P23八核处理器“S8”!LEAGOO KIICAA S8搭载18:9比例全视曲面屏、6GB RAM,售价约RM1289而已?!

0
170622 leagoo kiicaa s8 samsung clone 副本

Samsung发布Galaxy S8、S8 Plus的时候,全新推介的Infinity Display全视曲面屏一度亮瞎了全球用户的眼睛,不过今天所曝光的LEAGOO旗舰新机渲染图,如果和Galaxy S8放在一起的话几乎可以说是假可乱真、傻傻分不清楚~

LEAGOO最新的KIICAA S8(也有一个S8在名字里面,这很明显就是和Galaxy S8对着干咯~)将会采用18:9比例的全视曲面屏、成为第一款首发MediaTek Helio P23八核处理器的Android手机,更刺激的是……售价据说仅约RM1289?!

 

initpintu_副本13

首先,Samsung Galaxy S8以及这款即将推出的LEAGOO KIICAA S8的渲染图比较起来,基本上正面设计是一样的全视双曲面屏,分别采用了18.5:9比例而后者为LG G6类似的18:9比例屏。

根据消息表示,LEAGOO KIICAA S8将会有两种尺寸版本(What?难道还有一台叫LEAGOO KIICAA S8 Plus的吗?)分别为5.72寸(1440 x 720分辨率)以及5.99寸(估计为1920 x 1080分辨率)。内存方面的话,据说LEAGOO KIICAA S8将会有4GB RAM+64GB ROM / 6GB RAM + 128GB ROM两种版本可选,售价将不会超过300美元(约RM1289)!

 

170622-leagoo-kiicaa-s8-samsung-clone

此外,LEAGOO官方除了证实这款全新的LEAGOO KIICAA S8将会在即将来临的两个月时间内发布,同时也表示在2017年内将会为这部手机,增添Lite以及Premium版本!另外从渲染图我们也可以看到,LEAGOO KIICAA S8和Galaxy S8比较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搭载了双镜头设计而且……指纹辨识器回到了一个比较正常的位置上~

不过外型和Galaxy S8有将近90%相似度……这点小编无语了~

至于整体规格还有待LEAGOO官方正式宣布才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款Helio P23八核处理器“S8”!LEAGOO KIICAA S8搭载18:9比例全视曲面屏、6GB RAM,售价约RM1289而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