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黑科技再爆!】以后不用带Powerbank,可以无限自动充电的手机?!

0
6565

Huawei最新手机P10、P10 Plus甫推出市场,就获得热烈的反应!它的手机业务非常出色我懂,但今天不讲手机,今天讲Huawei在研发的新 “黑科技”!

 

华为新科技,手机不断电了

这次Huawei在研发一种叫做 “电磁波充电技术”!这是个和中国移动联合研发的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利用像手机信号一样的电磁波进行充电!这样既能满足无人机需要的精准GPS信号,也能在空中充电。

你一定想问:这样的技术安全吗?会爆吗?

其实是非常安全的。这个技术不像现在手机的快充技术,存在一定的危险,手机快充功率大,导致手机电池可能会承受不住,出现爆炸。

 

24310005b7d8177da31f

Huawei 在 MWC 大会上提出城市概念的问题,利用基站进行充电、通讯、上网等。再重复一次,这次Huawei是和中国移动合作开发的,利用手机的信号进行。所以这样或许是要收费的,毕竟中国移动不可能白白帮你charge电吧?

那若成事,以后手机只要在有信号的地方就可以进行充电,不用带Powerbank!非常方便!但手机话费可能就会有电费的账单咯……

 

当然,这种提出的方案目前还在研发阶段,虽然不可能在这短短几年内就得到普及,不过相信Huawei一旦研发成功,就大发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黑科技再爆!】以后不用带Powerbank,可以无限自动充电的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