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中国游客来马旅游体验!Maybank推出支付宝终端,提供更快更安全的支付服务!

0
Photo 1 1

之前,大马就有消息Alipay 支付宝已经抵达大马,而与阿里巴巴合作的本地企业正是Maybank。现在,该银行终于正式宣布,推出第一批支持支付宝的商业终端,并估计让今年约300万名的中国游客可在本地享用此付款。

 

mp68299379 1460502060217 1 th

首先据Maybank 的介绍,该支持支付宝的终端可以在主要零售店使用,包括:

  • Royal Selangor
  • Poh Kong 珠宝商
  • Harrison Signature
  • Made In Malaysia
  • Mystical Borneo
  • King of Fruits
  • Sunway Resort Hotel
  • Sunway Clio Hotel
  • Sunway Pyramid Hotel
  • DFZ Duty Free
  • Eraman

另外还有一些在哥打京那峇鲁的餐厅如Imperial Seafood Restaurant、Ming Garden Hotel 和Residence and Fish Market Restaurant。除了以上所提及的店外,官方也称在未来几个月会加入更多的商家。

 

ant financial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服务是由Maybank 与中国蚂蚁金融服务集团(Ant Financial)合作签署,目的就是要让支付宝的用户在本地旅行时,能够在高端百货商店、免税店、和酒店使用非接触式付款方式。

 

may

最后,Maybank 的首席策略官Michael Foong 表示,支付宝支付的新终端不仅为来自中国的游客提供快速、无缝和安全的支付服务,还有助于增强他们在马来西亚旅游的体验,并从而提高旅游消费。据了解,商家只需扫描旅客的支付宝QR 码,就可以完成付款步骤了,非常方便也无需换取一大叠的马币。

接着他也强调,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不断增加,估计今年可让我国赚取RM90亿。

 

 

更多Zing彩:

 

 

本文:

增强中国游客来马旅游体验!Maybank推出支付宝终端,提供更快更安全的支付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